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衣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猴子是他另外一個哥們,比我大一歲。其實,以前早就認識他了,他給我的印象也是一個花花公子,雖然,文杰在我面前說過關于他的一些事,但感情的事我也能猜到幾分,畢竟他們這一類人這個時候真的還沒玩夠。 因為文杰把猴子搬出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第二天,還沒下班的時候他就打電話過來,“你幾點下班?我去接你。”他說。 “早呢還,這么久了你竟然不知道我幾點下班?呵呵,你真行!”我說。 “我不是以為你加班嗎?” “得了吧你,我加過幾次班?像你這種人是不會把別人放在心上的。下班我回家,你去樓下等我吧!”我不耐煩的回答。 不想跟他浪費口舌,就干脆說完掛掉電話。 可他卻不知道我心里其實很渴望跟他一起去海邊,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心里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那種感覺說不上來,反正就是想跟他在一起,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好。下班回到家,我就趕緊洗刷,換衣服,挑挑揀揀了好大一會兒,才決定穿什么衣服。 雖然自己衣服不多,也沒什么貴重的,但心里總是想著給他一個好的裝扮,呵呵,也許中魔了吧! 收拾好,我就坐在沙發上等,期間他打來電話說,半小時后就到,讓我趕緊收拾好。誰知道,我這一等,不僅半個小時過去了,倆小時都過去了!都已經九點了! “這都幾點了!我不去了!一會我哥哥就回家了,我也出不去了,你們去玩吧。”我忍著氣憤說道。 “不行!你說的什么話,我們都已經買好東西了,你現在趕緊下來,我們一會就到了。”他回答。 “文杰!這都幾點了!早干嘛去了你?現在過去到那都十一點了!你熬夜習慣了,我受不了!什么半個小時?這都幾個半小時了?拜托你說話長點腦子!”我吼道。 本來等了那么久,我心里就一肚子火,他不但不解釋,還一個勁的說我無理取鬧。簡直要瘋了! “這不中間出了一點意外嘛!我也不想這么晚啊,好了,一會我就到了,你趕緊出來,到了再跟你解釋。”他就這樣敷衍著。 等他來時已經九點半了。 猴子媳婦也在車上,我沒好意思發火,文杰介紹說這是猴子老婆,后來聽文杰說他們快訂婚了,是家里的意思,因為那女的家里有錢,而且那女的也喜歡猴子,可猴子卻不喜歡他,猴子另外有女朋友。 呵呵,男人真是該死!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自己選擇的路,一切后果只有自己來承擔。 到了海邊已經是十一點半了。他們帶著燒烤的器具,我們分工拿著東西,把烤爐支起來,而猴子卻只顧自己的魚竿,原來他最近學會了釣魚,對釣魚很上癮。我們三個也不管他了,支好烤爐就開始烤肉、菜。 我跟猴子媳婦不會,負責涂調料,文杰負責烤,雖然烤出來的東西不是很好吃,但是這個過程,還是值得留戀的。我不喜歡吃,就負責一個勁的抹調料,他們吃,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大家也都吃夠了,我就坐在一邊吃著薯片,聽起了音樂。 文杰跟猴子媳婦聊了一會,就過來找我。猴子一個勁的釣魚,似乎已經著魔了。文杰拉起我的手說,“我帶你到處走走,給他倆一個單獨空間。” 就這樣,他拉著我繞著海邊轉了一圈,其中東邊的一個海岸正在修建路,很多大石頭傾倒在水中央,我就跟文杰踩在上面一直沿著往南走。由于石頭不整齊,很多空隙下面就是海水,一個不下心就會踩空,有點危險,文杰則一直緊緊拉著我的手,“使勁拉著我,很危險。”他說。該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呢?總之就是心里甜甜的,也許你們會覺得我是傻子,這么容易滿足,是啊,我本來就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可文杰卻一直不懂。 我們手拉手胡亂聊著,偶爾開個玩笑,偶爾打鬧一番,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出來玩過了,雖然以前總是跟他吵架,但這一刻我還是很感激他給我帶來的快樂。“這個地方不好走,我背著你。”他說。 我一下子就跳到他的背上去了,緊緊的摟著他的脖子。“你松點,想勒死我啊!”他開玩笑的說。 “我又沒用力,我不使勁就拽不牢你。” 他使勁把我往上挫了挫,“這樣好了吧,掉不下來了吧。”他說。 不記得有多少次趴在他的背上了,真的很喜歡他的背,有他背著心里感覺很踏實,很安全。要是他是一個普通人,沒有出生在那么好的家庭里該多好,我就可以放心的跟他一起一輩子,可終歸是夢,他依然是那個有錢的浪蕩公子,我只不過是他生活的一個過客而已,我明知道結局是悲哀的,可這一刻,我是開心的,就足夠了。 不知不覺,已經是深夜兩點了,我倆又回到原來的地方,猴子竟然一直在釣魚!“候總,你還在釣魚啊,你不困啊,你可真夠厲害的,釣魚釣上癮了啊!”我笑著說。 “就是來釣魚的,今晚通宵釣魚,不然釣不到幾條魚,多丟人啊。”他回答。 我跟他聊了幾句,就坐下來看他釣的魚,而猴子媳婦早已回到車上睡去了。文杰讓我去旁邊借幾個泡沫板,躺在上面休息休息,我也有點困了,就走到人家的帳篷前借泡沫板,拿了四個就回去了。 誰讓他們失誤忘了帶帳篷呢! “哎,真是受罪啊!下次一定帶著帳篷,一晚上真是不好熬啊!”他抱怨道。 “活該!誰讓你們不帶的。”我回答。 哎,今晚回不了家了,要在海邊通宵了,煩死了!最討厭熬夜了,本來就一臉痘痘,明天早上肯定又會起痘痘,不用上班了也,回家先睡覺。 我一點都不困,因為海風吹著,渾身潮潮的,很不舒服。我只好聽音樂打發時間,文杰早已躺在泡沫板上睡著了,早就不管我了。

我還是失去了你 本就五味雜陳的心里 增添了一份莫名的痛 這樣的分離 盡管在心里模擬過千百次 不曾想還是如此的悲傷 留在枕邊的余溫 有你舊時的淚滴 午夜的那句保重 詮釋了這段感情最完美的結局 回想起你離去時的背影 才發現 原來早已在心里 定格成孤獨的惆悵 一切都已追悔莫及 如今你在哪里 帶著一顆傷痛的心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我 難以尋找 被年月沖洗過的足跡 多次按下那串 明知是空號的電話號碼 只想告訴你 多年未曾講出的話 零星的思念已匯流成河 不知這算不算一種遺憾 經常在回憶里追尋 從前的美好時光 經常獨自把曾經的足跡 重走一遍 不知何時喜歡夜深人靜 習慣看著月光爬過頭頂 我常常帶著這樣的喜好 直到天明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發給對象的溫柔情話文案 一、“明月清風,欲晚的天色,訓鴿的飛聲,寂靜的朝陽,和整日令人困倦的暖意,這所有的美麗加在一起,才勉強與你的可愛平分秋色。” 二、喜歡被寵,如果哪天我過得好好的突然不小心被人寵死的話,我也一點意見都沒有。 三、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四、我不打算去見那個超級想見的人了,我在等那個,超級想見我的人。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有什么是你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沒有你。” 七、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九、我喜歡三月的風,六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十一、“想要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云起云落下,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浮現的全是你。” 十二、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三、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只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 十四、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那也不過就是你和我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五、“好想和喜歡的人在黃昏的時候騎著電動車,抱著他,迎面吹來的風里夾雜著他身上香香的味道,我們就這樣穿過大街小巷。” 十六、“喜歡一個人是觀察日記,今天的自己,情緒不穩定。” 簡單甜蜜的情話文案 一、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二、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三、如果總是想見到他,或者一有能見到他的機會就感到很開心,這大概就還是喜歡吧。 四、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五、喜歡你哪有什么理由,你就是理由。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六、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時有雨,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一個你。 七、陽光那么好,怎么可以辜負;你那么好,怎么可以錯過。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多看我一眼我就覺得你也喜歡我。 八、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十、喜歡一個人也沒有那么百轉千回,就是有一瞬間,他讓你的心軟了一下。愿意保護著你,像護著自己一塵不染的真心,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十一、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二、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三、簡單甜蜜的18句小情話“我想成為十七世紀的英國”“為啥”“這樣就可以殖民你的心了” 十四、現在和未來你都是我的,過去的我能占有一點是一點,沒錯,我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土匪。 十五、”我有種神奇的魔力,總能找到好看的東西”“比如?”“你“ 十六、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小時都有時間,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你吃的在多我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你開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只要他喜歡你,你怎么樣都行。 唯美走心的甜蜜情話文案 一、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二、你這個小偷,偷走了我的心,無論你去哪,我都會一直想著你。 三、剛遇到你的那天,陽光很好,你笑得也很好看。 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一句再簡單不過的歌詞,卻恰恰表達了我的內心。 五、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與你有關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愛的甜蜜,我想你給了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六、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酒,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七、有人認為愛是婚姻,是睡前的一個擁抱,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而我的愛,是想凝望卻又轉移的視線,是想觸碰卻又收回的手。 八、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九、世界那么大,剛剛好是你。以后所有的風雨我們都會在一起,愿你能夠幸福美滿!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二、我已見過銀河,仍只愛你這顆星;我已越過沙漠,扔只撿你一粒沙。 十三、真正的婚姻應該是這樣的:從對方的錯誤當中找出自己的責任,攜手前行,共同進步。 十四、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我想我是愛你。 十五、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生命總還有你存在。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我的愛始終會在。 十六、生命中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而這一切,只因有你。 十七、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 十八、你是永不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你是永不累計攤銷的無形資產,你是永不跌價準備的存貨,你是我的所有者權益。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新北蘆洲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新北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新竹兒童房家具評價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新北家具行衣架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4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